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4 03:54:14| 人氣9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0313 簽名會 後記[集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美英把權侑莉收到的每個禮物都翻來看超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r:sirius_801

看卡片的Yuri說:哇,好漂亮!然後Tiffany跟著看了,Yuri說“別對我的東西感興趣”,帕尼說,要是漂亮的話我也能看! Yuri一邊簽名一邊說,也會有你的嘛
cr:Waterman_CCI

我告訴yuri,昨天電台“認為MrMr適合什麼味道”是我問的~Yuri說“啊~我就覺得那個問題不是我們的fan問不出來的呢~”....雖然有點肉麻,但Sone適合什麼香味呢??[Yuri]Gia...我小時候用過的..真的有點肉麻,嗯..LANVIN有一款叫做ECLAT的香~很可愛的香味^^ 雖然有點肉麻,但Sone是可愛的^^ cr:sosisi_

我問Tiffany "沒有哪裡不舒服吧?",她說"不舒服嗎? 沒關係啊.啊你是說我肚子受傷的地方吧? 正在慢慢好起來呢,也沒辦法嘛" cr:sirius_801

fan:車的名字是羅密歐吧?賢:啊?啊對。 Fan:為什麼叫羅密歐啊?賢:因為守護我呀 呵呵~cr:tytyttyyyy

翻譯:飽貓007
---------
1.今天座位:侑莉、帕尼、徐賢、泰妍
2.問帕尼我可以抱她嗎還是這不被允許?然後她說了沒關係,來吧
3.我給帕尼帶了紅酒。帕尼【是酒嗎? 】我【是紅酒,喜歡嗎? 】帕尼【哇~嗯,喜歡】
4.告訴侑莉我來自墨爾本,侑莉(傷心的臉)說【哇~真好,我真的很想去】很可愛,還跟她擊掌
5.徐賢跳了WAM的"gesture"部分後問我【我是不是跳得很好? 】
6.侑莉拿了帕尼的米妮玩偶來甩,帕尼在旁大喊:不要這樣!
7.帕尼靠在侑莉肩膀然後兩人一起吐舌頭
8.粉絲讓帕尼聞一聞她的玩偶(有巧克力味道)侑莉和忙內想要聞,可是帕尼把她們推開說【那是我的】
cr: rebecca_bebex

翻譯:我的人生_金泰妍
---------
Fan:聽說你最近在嘗試創作,主要是什麼樣類型的曲風?
徐玄:恩...像是抒情歌?
Fan:那麼是否有想為SONE創作的想法呢..
徐玄:當然囉! 完全有~因為想要做得更好所以敬請期待!! 嘻嘻~
FR:sosisi_

Fan:徐玄看到我寫少傻(솟밥)就問我那是什麼,就跟她說是少時傻瓜的意思.
徐玄:啊~什麼嘛~應該是少天(솟천) !!
Fan:那是什麼?
徐玄:少時天才
FR:Sweet3Haven9

Fan:什麼時候對公司感到不開心?
Yuri:這個是秘密呢(笑)..恩..沒有好好照顧SONE的時候
FR:_becloud_

Fan:少女時代就拜託你了!
Tiffany:(一邊握手)當然囉! 正在加油中! 會像流汗般的努力,今天MCD的投票孩子們也一起投了
FR: _becloud_

翻譯:amei22887
---------
今天簽泰妍姐姐的時候笑死了翻著翻著專輯。內頁就掉出來了。我就 哦? !然後泰妍也 哦? !然後就開始跟經紀人埋怨 你看你看。又來了。專輯就是次品 哈哈哈哈。 100個贊[good][good] 然後看她說的這麼起勁我就說沒關係啦。然後下台她就跟我說。下次會簽好的。不好意思,然後我就笑死了
cr:某幸_LuckyNumber9



PS:今天你做了嗎?
http://mypaper.pchome.com.tw/sandy9613/post/1327027924


台長: 李奕
人氣(9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 |
此分類下一篇:140314 音樂銀行錄製 後記[集中]
此分類上一篇:140313 M!Countdown 新聞圖296P打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