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7 22:53:06|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0917 NYLON-Tiffany專訪【中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現在漸漸變冷了,巴厘島卻好像依舊呢。
這裡是我第一次來,因為是有閒暇的行程很好呢。這幾乎是我開始活動之前的最後的個人畫報行程,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但卻是像在度假一樣呢。

你本來就很會拍畫報的,也拍了很多。今天的拍攝跟平時不太一樣,衣服也是很高傲的那種,感覺如何?
我沒想到會拍攝短髮造型,很新鮮也很有趣。很久沒有以短髮出現,Fans們應該也會喜歡的。讓我看那些為我準備的假髮也很有趣。

畫報拍攝的時候,你是屬於經常提意見的那種人嗎?
我到現在為止,一直都有參與畫報的相關提案。之前為別的媒體拍攝的時候也有參與,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過程。拍攝畫報的時候,直接跟著別人的意見走,和事先融入自己的感情並表現出來,這是不同的呢?其實我以後也想要做Styling(造型搭配師)。之前小分隊活動期間,其實也做過造型搭配,通過畫報拍出來感覺也不錯呢。

你想要通過畫報給我們看的是怎樣的造型呢?
最近我完全被電影《偉大的蓋茨比》迷住了呢。看了一次之後,實在是太喜歡這部電影了,從頭到尾完整的看了6次。電影裡的造型真的是藝術啊!所以,我希望有機會可以拍攝以1920年代為背景的畫報,如果主題是《偉大的蓋茨比》就更好了呢。

看新聞的時候,你一會在韓國,一會在美國,一會在香港,到底你出國是有多頻繁呢?
一周大概有4-5天在國外,2天左右在國內。特別是因為厭倦了坐飛機,所以索性就不數了。我護照裡夾著的積攢下來的機票,被父母說“這到底有多少啊?”,很震驚呢。大概超過40個了呢。但是很好笑的是,那隻是2月份到5月份的票而已。哈哈。

全世界的飛,最喜歡哪裡呢?
無論如何還是LA最好了。在來韓國之前,我的家在那裡,家人也都在那邊。我如果去了LA,全家人都會聚在一起,現在我的房間也在那邊。雖然我工作已經接近10年了,但在韓國一個人的話,這裡被稱作家讓我不太滿意。雖然,跟成員們一起住在宿舍的時候,也很有家的感覺。

在國內常見不到你的時候,你們在國外演出,體力方面跟得上嗎?
我好像真的是適合演出的體質呢,孩子們也都覺得很神奇。其實早上開始就要準備演唱會很不容易的,我的狀態卻一直很好,是讓成員們都說“她怎麼能從早上就那麼精神啊?”的程度呢。彩排的時候也是扭來扭曲的放鬆身體,有時候我說再來一遍的話,成員們會很震驚。

本來就是體力很好的那種人嗎?
公演的時候才會這樣。 (笑)很辛苦累到不行的時候,只要說要演出或者要練習的話,只要喝一杯咖啡或者能量飲料,就能“go!”的類型。所以,總而言之,我就是公演體質吧?

零碎的時間喜歡做什麼?
別人大多都會看電視的,我卻不怎麼看的。但是堅持看的節目,是音樂節目。看音樂節目的理由是,我需要知道現在流行什麼,我對於演出這類的也很在意的,所以很多值得看的。還有成員們出演的電視劇和藝能節目是一定會看的。 Yuri和孝淵出演中的《Dancing9》是一定要看的。對了,我不怎麼看連續劇的,但看了直播的只有《那個冬天,風在吹》。

因為趙仁成嗎?
是啊。就是因為他!我多努力的看直播啊,孩子們都讓我走開,我死死抓著遙控器不放,平時我絕對不會這樣的呢。

這麼看來,前不久你生日剛過呢。現在也是20代中半期了,有沒有新產生的煩惱?
無論如何都是團隊的煩惱吧。我們個人時間也在漸漸增多,體力和狀態也都不同,在一起的時候,要如何才能展現出最好的一面,這讓我們很苦惱。以前的話,什麼都好。現在的話,每個人的體力都不如從前了…

哈哈。是的呢,少女時代也上年紀了。
是啊。以前沒有坐那麼多飛機可以積攢體力的,最近不是這樣了,要進行體力分配,這部分也讓我很苦惱,正如“要想讓少女時代成為Best,我要怎麼做才好呢”這樣。

年紀在增長,有沒有覺得自己也在成熟?
感受很深呢。以前和成員們拍攝那些大人形象的畫報,沒有那種很適合的感覺,有一種很少女的感覺吧?但是最近大家的態度都變得成熟了,那樣的樣子看起來也不再尷尬了。

重新開始國內活動的話,應該會很忙呢,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是?
我想要去歐洲旅行,不是那種一天兩天的,要稍微長一點的那種。但是無論如何,因為行程的問題,今年之內是無法完成了吧。再加上馬上就要開始活動了。很遺憾,但能讓fans們滿足,也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歐洲旅行,稍微推後點也沒關係的。


翻譯:飽貓007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22f8620101ls3b.html
 

台長: 李奕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CF 代言 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130917 西卡&Kystal《Bazaar》10月號 掃圖5P打包
此分類上一篇:130917 帕尼《NYLON》10月號 掃圖8P打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