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6 07:02:34| 人氣1,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0405 少女時代日本二巡琦玉場後記[集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C的時候一姐用大媽聲音問西卡今天的感想www  西卡則害羞的說著跟每次一樣的 粉紅海感想  cr:chu_dokukai

一姐今天心情很好 所以英文大放送! cr:paninkle

秀英: 這不是最後~ 大家三巡再見唷 cr:AMZTT

太妍今天大概是在埼玉吼的最大聲的一次~~ 感覺好像很開心!
 雖然小小一隻但卻很帥氣! 對著忙內講"我愛你"的時候還害羞的笑惹好可愛!!而一旁的一姐跟西卡則在講悄悄話~ cr:simbalovetan

唱GEE的時候卡姐偷偷敲一姐的頭~然後一姐回頭假裝生氣的看她 接著兩人就笑了一陣子之後繼續跳舞 JETI  @SONETiffany

YURI遮住一姐的眼睛~ 像是問著"猜猜我是誰?"的樣子~~一姐感覺很開心的樣子表達出一副"YURI你不要這樣啦"的樣子 @paninkle

唱完OH之後 成員們說了" 現在是少女時代" 結果一姐暴走XD 太妍:"徐玄~徐玄~~" 忙:恩?  太妍:因為聽不太到你的聲音"(大概是在說忙內很少說話) 忙:阿~ (對著太妍說)我愛你唷~~@9senshi

SAY YES的時候 一姐跟順圭各握著超大糖果的兩端跑到太妍後面 對太妍展開糖果攻擊!! @paninkle

OH 的定番~~2ny都會跳扭屁屁舞w  @SONETiffany1

唱ALL MY LOVE的時候 SUNNY一邊唱歌一邊戳泡泡XD @chu_dokukai

安可MC時 忙內介紹逼逼的MV 太妍突然說:屁屁~~" 然後自己笑惹起來 接著太妍說 "都聽不到忙內的聲音" 然後忙內就往太妍那邊靠近說"我愛你~~" 會場大家都瘋惹 接著太妍竟然用超低音(男頻?)回說" 謝謝"XDDDD @yoonyurithmics

今天唱時光機時候根本是泡泡大放送?! 完全包圍少時的 頭髮 臉還有衣服~~!! 還有太妍的額頭也被泡泡攻擊惹www @simbalovetan

WTG的時候 從主舞台走到花道的這段路 JETI都牽著手 後來在後面的忙內也一起牽著手走~~ @tae999mn

翻譯:amo1003
--------------------------------------------------------------
翻譯:我的人生_金泰妍
1. 孝淵幫侑莉擦汗。
2. 允西像打手鼓一樣在玩棒棒糖和口紅。
3. 秀英在打西卡抱住的棒棒糖,然後西卡用棒棒糖打允兒的屁屁。
4. 徐賢好可愛,她今天說話時說滑了嘴:“大家!我一直很開心。。再一次”
cr: soshiboxers, minjoo, kkabbekky

5. 走向分台時,允西牽著手和抱著棒棒糖。
6. 帕尼用糖果打泰妍的屁屁,然後在Say Yes時假裝要踢她。
7. Say Yes開始時,秀英抓住西卡的手然後走到我這裡。
cr: RedSunsetXIII

8. Say Yes時,西卡用棒棒糖道具打允兒的屁屁,允兒要用口紅打回西卡,然後就到處追她
cr: omona

9. ctmeooy時,侑莉像瘋子一樣跑向帕尼然後用手摀住帕尼的眼睛,然後兩人互送飛吻。
10. 秀英和允兒因為觀眾席搞笑的粉絲在笑。
11. CTMEOOY時,侑莉和泰妍互相擊掌。
12. 帕尼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時,她指著給她飛吻的侑莉。
cr: RedSunsetXIII @ kkabbekky

西卡想看粉海,然後就讓全場關燈T___T it's soooooooo beautifu
cr DRJC

轉GGB
-----------------------------------------------------------
cr. FLY官方微博[FLY獨家預覽] 130405 日巡埼玉場#權俞利##少女時代YURI# 『小後記:結束的時候大家都走進去了,只有Yuri在門邊玩著"我進去了、我出來了、我又進去了、我又出來了"這個永遠都玩不膩的遊戲XDDD』 (權權怎麼沒說來打我啊~ (我好想打
-------------------------------------------------------------

http://i.imgur.com/2a8hc2K.jpg



翻譯:小雨
製圖:容妍
轉載請註明百度鄭秀妍吧

----------------------------------------------------------

http://i.imgur.com/YBKHrFq.jpg



轉載請註明允卡房






台長: 李奕
人氣(1,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演唱會消息 |
此分類下一篇:少女時代Jessica的獨創投球,「球在空中….」
此分類上一篇:130404 少女時代日本二巡琦玉場後記[集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