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8 23:00:24| 人氣1,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0227 日本二巡福岡站 後記[集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URI自我介紹的時候說: 我是喜歡COSPLAY的YURI~~ 太妍說:睽違兩年的福岡呢 我是太妍

允兒跟一姐在DANCING QUEEN的蹲下那時候擊了掌 很可愛

不知道是麥克風的問題還是怎樣~~ 太妍跟一姐的聲音超大聲 幾乎都蓋掉其他人的聲音 尤其是卡姐XDDDDD

太妍說 吃了很多富含膠原蛋白的雞肉鍋唷~感覺皮膚都水嫩水嫩的 然後一姐回說 "年輪蛋糕!| 太妍:蛤? 一姐: 年輪蛋糕阿~~~ 太妍:蛤? 是在雞同鴨講什麼啦XDDDDDD

大家一起說了" 謝謝各位" 結果一姐慢了半拍 然後說" 謝謝各..億唷~~~" 哈哈 因為發音很奇怪所以會場大爆笑 還被在旁邊的西卡笑惹 一姐就說: 謝謝潔西卡!! " 然後會場又再次大爆笑

孝淵 "很開心 還可以吃到很多的美食 我希望能夠去很多地方然後吃各地的美食 辦演唱會的話 (指了一下秀英) 雖然會瘦 但是我一直默默變胖耶"

一姐看到有個歌迷拿著 今天我生日的牌子~ 最後的最後還到他面前跟他說生日快樂

允兒在自我介紹講了(福岡的)博多方言 : 各位好想見到大家唷~ 我是允兒~~ (因為講方言所以歌迷聽了都很嗨)

因為太妍的麥克風因量實在太大聲惹 所以唱時光機地時候 西卡一直偷瞄太妍那邊 這幕還被後面的大螢幕照出來惹XDDD

MC的時候允兒說 下面的曲目是NOT ALONE~ 希望會唱的人一起唱唷~~ 然後這時候 旁邊的YURI跟西卡正在互相打鬧XDDDDD

原本以為不會被照到 所以西卡做了一個包子臉的表情 結果大螢幕就突然出現這畫面 會場整個大叫跟大笑XDDD

日放在牌子上畫了江南大叔 所以MC中 順圭根孝淵看到就跳了一下 最後打招呼的時候 YURI也跳了江南STYLE ! 太妍就問說 "你在幹麻?" 然後剛好瞄到那個板子就笑笑的說說" 阿~~" (原來如此的感覺)

再唱GENIE的時候~~ 一姐大喊:一起唱~~~ (日放表示:我們該在哪邊一起唱呢XDDDDDDD

忙內: 姐接們覺得今天演唱會怎樣呢? ...恩 姐姐們~覺得如何呢? 成員: (靜悄悄) 忙內: YURI姐接... YURI : 阿~~今天很棒唷!!!!!

SAY YES的時候一直在打鬧的允西卡~ 西卡一直跟允兒撒嬌的樣子~~ 兩人看起來都很開心~~

安可MC時 後面的大螢幕只照著允兒 她用著撒嬌的表情 所以會場傳來超大的歡呼聲~ 允兒對於這反應感到很驚訝的感覺 然後邊笑著邊對旁邊的西卡說這件事XD 然後西卡也笑著像在對大家說 允兒做了傻事的感覺 指著她 大概指了五次左右XD

從主舞台往中間舞台移動的時候,一姐一直表情pose大放送,不論是buing buing 還是twinkle的pose,一直對歌迷做!w

翻譯:amo1003@Twitter

-------------------------------------------------

看不到請點-> http://i.imgur.com/jjyhUlE.jpg



轉:允卡房

台長: 李奕
人氣(1,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演唱會消息 |
此分類下一篇:130228 日本二巡福岡站 後記[集中]
此分類上一篇:130220 少女時代和某人在琦玉場的後臺合照1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