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16:07:34|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high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挖挖挖ˇ

那天真ㄉ是超hihgㄉ!!!

迎接新ㄉ一年2008年ˊ西西*

我悶一群人ˊ有我/雅雯/淑靜/詹/陳光中/陳瑋任/張益豪/

我悶一群人ㄑ市政府跨年囉ˇ..天阿~

人真ㄉ是爆多ㄉ~到處都是人ˊ~= =

我跟雅雯還有淑靜都手牽ㄉ超緊ㄉ~

就怕我悶失散惹ˇ~西西*

我悶就亂走ˇ~走到惹中山堂ˊ~

我悶7ㄍ~男女ㄉ意見都不同ˊ~

我悶女生想進去看唱歌~

男生是想ㄑ看影ˇ....撲撲

後來ˊ~嘿黑我悶當然沒有要跟男生她悶ㄑ看電影阿~

我悶就跑進去惹ˇ~

挖~...真ㄉ是超級可怕ㄉ~都是人ˊ~根本就幾不進去ˋ~

後來ˊ我悶不想擠進去ㄉ時候ˋ~..

就看到有人從一ㄍ樹旁邊ㄉ缝給進去ˋ~

呵~我悶也跟著幾進去惹ˇ~

挖~裡面更多人ˊ~擠到爆惹ˇ~

不過看到很多人ˊ~有五月天~

大嘴巴.劉珞茵.強辯ˋ..還有很多很多歌手ˇ~

呵呵~雖然很擠ˇ~不過很棒很棒ˇ

後來我悶還遇到惹ˇ~2ㄍ很好笑ㄉ人ˊ~

自稱他悶18歲ˋ~看起來都超老ㄉ~撲撲ˇ

不過他悶很搞笑ˋ~我悶有緣會在見面ㄉ~>////<

呵呵ˇ..!!!
IS 淑靜/雅雯/Me 太暗惹ˇ~= =


天阿~煙火真ㄉ是太美惹ˇ~

好漂亮喔~!!!大家喊ㄉ超大聲ㄉ~

5.4.3.2.1.....

就是為惹要看101最美ㄉ煙火ˇ~

真ㄉ是超棒ㄉ~!!!!!

擠惹那悶久ˇ~很值得很值得ˊ

^________^

後來後來ˊ~

我悶也就告別惹那2ㄍ很搞笑ㄉ大哥哥

去找那幾ㄍ男生惹ˇ~

天阿~擠進來很容易ˋ~

擠出ㄑ很難ˊ= =

我悶拼命ㄉ往外擠出ㄑ~

原本短短ㄉ幾分鐘就到101

我悶卻走惹好久ˇ~= =

因為人潮真ㄉ太多惹ˇ~

如果有ㄑ101跨就知道惹ˇ~

超恐怖ˋ...

我悶就走ㄑ101找他悶~

這時候才發現ˋ

我悶ㄉ腳ˇ~都好酸痛ˋ

原來我悶已經暫惹ˇ3.4ㄍ小時惹ˇ~

腳超痛ㄉ~

後來就在101呆惹1.2ㄍ小時

吃麥當勞ˊ玩撲克牌ˊ~呵呵ˇ

隨地而做ˋ~我悶就玩惹起來惹ˇ^^

呵呵~這就是我悶ㄉ作風押ˇ~哈哈

呵呵ˇ~跟雅文在廁所拍惹起惹~


>///<醜 我ˇ


後來我悶真ㄉ累惹....><

大家都累攤惹ˇ~

因為我悶今天大家都還有ㄑ學校上課阿~

都很累惹ˇ~

我悶就回家囉ˇˇ

後來因為捷運暫爆多人ㄉ~就叫詹振宇他爸爸~

來接我悶回家~

真ㄉ很不好意思喔~可是也謝謝他爸爸讓我悶可以不用在走ˇ~

也可以早點回家睡覺囉ˇ~

西西**今天ㄉ跨年真ㄉ是超棒ˋ~超開心ㄉ~

可以跟你悶一起跨年ˊ~好棒好棒ˋ!!

真ㄉ是很棒ㄉ一ㄍ回憶喲ˋ!!!^^

我會永遠記住2007年ㄉ跨年ㄉ~^^


已經是2008年囉!!!!...祝大家新年快樂ˋ夢想實現ˋ^^


祝: Happy New Ywar!!!!!!!


天天黑皮!!!

台長: || 呆 榛 ♦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虹逸...
哈哈哈...
新年快樂喔...
2008-01-04 15:3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