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6:22:23|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 一 分 鐘 的 甜 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一 分 鐘 的 眼 淚 , 往 往 會 破 壞 了 上 一 分 鐘 的 甜 蜜 。

上 一 分 鐘 , 明 明 是 好 端 端 的 , 有 說 有 笑 。 不 知 是 誰 首 說 錯 了 一 句 話 , 或 者 說 話 的 語 氣 重 了 一 點 , 所 有 的 甜 便 忽 然 一 掃 而 空 , 換 來 一 張 冷 面 孔 或 兩 行 淚 水 。

傷 心 的 時 候 , 我 們 不 禁 懷 疑 , 這 個 男 人 到 底 是 幹 甚 的 ? 他 上 一 分 鐘 不 是 對 我 情 深 款 款 的 嗎 ? 他 上 一 分 的 上 一 分 鐘 , 還 說 愛 我 呢 ﹗下 一 分 鐘 , 竟 然 就 向 我 發 脾 氣 。

一 千 四 百 四 十 分 鐘 之 前 , 即 是 昨 天 , 他 不 是 說 過 會 努 對 我 好 , 讓 我 開 心 的 嗎 ? 才 過 了 一 千 四 百 四 十 分 鐘 就 打 回 原 形 了 。

於 是 , 女 人 得 到 一 個 結 論 ︰

男 人 都 沒 有 甚 麼 分 別 。

他 可 以 上 一 分 鐘 對 你 千 依 百 順 , 這 一 分 鐘 說 你 很 煩 。

他 可 以 上 一 分 鐘 說 你 聰 明 可 愛 , 這 一 分 鐘 說 你 自 以 為 是 。

幾 百 萬 分 鐘 之 後 , 他 也 許 已 經 不 愛 你 了 。

正 常 的 時 間 是 一 分 一 秒 的 過 去 , 戀 人 的 時 間 卻 是 在 多 一 分 的 愛 或 少 一 分 的 愛 之 中 過 去 的 。

上 一 分 鐘 , 你 覺 得 他 比 平 日 愛 你 , 你 也 比 往 常 更 愛 他 下 一 分 鐘 , 他 對 你 的 愛 少 了 三 分 。 你 對 他 的 愛 也 少 了 七 分 。

我 們 總 想 留 住 這 一 分 鐘 的 歡 愉 。 一 瞬 間 , 下 一 分 鐘 的 吵 己 破 壞 了 上 一 分 鐘 的 情 意 。

爭 吵 的 時 候 , 女 人 臉 上 那 兩 行 激 動 或 委 屈 的 淚 水 , 並 是 為 男 人 而 流 的 , 而 是 為 消 逝 了 的 上 一 分 鐘 。

台長: ~↗小萱a↖ ~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