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9:12:2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有夠累的!!

想想從畢業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多了

那天回到學校,總覺得不習慣

想想最近和朋友吵架,讓我的心好痛

不過我們又和好了,謝謝妳.....

想想最近班上發生的事,讓我的頭又痛了

究竟哪一個是真正的那一面??

我不明白......我在的班,真的....心機很重

或許我還活在那片迷霧中,笨笨的活著

好想讓自己放假一天,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天

最近的我,上課都有點想睡覺

因為去補習班的關係,每天都很晚回家

聽聽音樂,卻又不知不覺的留下眼淚

是太悲傷的關係嗎??

我會每天都活在書堆中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我偶爾會合我那些好朋友一起出去晃晃

也許從6年級、暑假然後到現在

她們一直都陪著我

我.....會很自私嗎??想去擁有那我不太可能會永遠擁有的東西

最近真 的好累好累

我可以允許我自己休息嗎??

台長: 傻瓜愛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