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09:37:2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振聲的暑期輔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在振聲上課

超累的,第一天非常非常的不習慣

不過後來有交到朋友了,(P.S我是女生班)

班上有超多人的,(有46個)

老師人也很好,同學都很友善

我竟然當上了學義股長呵呵~~~~

學義股長每天到校要去學務處拿教室日誌,還要填寫

每天要幫老師收聯絡簿,聯絡部有每天都是我在抄

振聲有個規定超"奇怪"的

就是不准穿體育服的短褲進出校門(因為不得體)

但我們的體育老師規定一定要穿短褲上課

要不然罰超場x1

下課就要去換衣服,超麻煩的,學長姊都沒換ㄟ

還有一堂課超不一樣的

生命教育課,請修女來上課,學校還有教堂,超大的

我覺得振聲很大,超容易迷路的

我花好久才記得學務處在哪

上下課還要做校車,有點不習慣

國中部的1樓幾乎都是女生班的,但走到2樓幾乎都是男生班

恐怖ㄟ~~~~~!!!!!

不過學長還好,我覺得學姊很恐怖ㄟ(高中部的)

眼睛好像在瞪人~~~新生不好當!!!!

期望我在新學期有亮眼的成績囉!!!!!

台長: 傻瓜愛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推薦的網站電視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