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5:48:3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了
你們終於畢業了
畢業當時 老師並無太多的感想
因為一早開始老師就一直忙著處理雜事
你們放學後,我休息了一下,接著又去買比薩
畢業餐會時,老師要注意時間的控制
典禮舉行時,我要注意典禮的流程
甚至在發表感言時,我腦袋裡只想著待會回教室時要記得發畢業證書,
叫你們整理好座椅,壓根的沒想到你們要畢業了。
今天是星期日,等到下個上班日,就只發現空蕩蕩的教室,
說真的老師會覺得很開心,可以安靜的吃早餐、不用管秩序。
並非老師冷血,我打從心底認為,
畢業就畢業,如果想聯絡,打個電話給我或是上即時通都可。
你們要上國中了,老師的畢業叮嚀當時被廣播給打斷了,
那你們就自己意會吧!
還是希望你們都能適應國中的生活,一切順心、順利。

台長: 傻瓜愛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囉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