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0:34:32|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J-M上報紙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海峽兩岸人氣偶像羅志祥攜手全亞洲當紅演藝團體 Super Junior-M,齊聚溫州,出現在 “紅變中國”森馬新形象代言人的簽約儀式上, 宣布成爲森馬2008新形象代言人。   八位帥哥外型俊朗,集體亮相恰似一幅八“俊”圖,人氣超群。他們無一例外地穿上了森馬最新上市的秋裝款式,混搭的穿法将森馬崇尚的年輕活力、個性自我、炫耀青春本色的品牌主張演繹得淋漓盡緻。
  劉翔退賽成話題
  八位年輕的偶像藝人,也是運動的愛好者。正在北京舉辦的奧運會自然成了他們關注的焦點。昨天的記者見面會上,劉翔突然退出比賽的意外舉動成爲羅志祥和SJ-M組合讨論最熱烈的話題。
  羅志祥上學時曾經是校田徑隊的主要成員,“如果還有可能選擇,我就做運動員,我希望自己能跑到奧運會的賽場上。”說到劉翔退出比賽,他遺憾地表示:“挺可惜的。他劉翔不想‘翔’了,我羅祥(翔)來‘翔’吧!呵呵,我還是比較欣賞姚明,他曾經表态:不拿冠軍就不退出。”
  SJ-M組合則一緻推選隊長、中國籍成員韓庚發表不同看法:“事出有因,劉翔也很無奈,我們認爲很正常,沒什麽大不了的!”
  羅志祥信心滿滿拍電影
  因電視連續劇《轉角遇到愛》而受内地觀衆喜愛的羅志祥,可謂多才多藝,他還被業界譽爲“亞洲舞王”,作爲打破華語樂壇偶像走紅傳統模式的第一人,他是一位能夠在主持、戲劇和歌壇均有所作爲的藝人。但他似乎對目前的成績還不夠滿意,他透露一直想拍一部較好的電影作品,現在這個願望快要實現了。9月份,他将在上海和阿SA蔡卓研合作拍攝一部愛情電影,盡管片名至今未定,但羅志祥信心滿滿。他相信,2009年的情人節,觀衆一定能在影院看到他的新作品。
  之前,羅志祥和言承旭、吳尊聯手拍攝了偶像電視劇《籃球火》,這部青春劇的播出檔期也成了又一熱門話題。“大家很快就能看到了,”他謙虛地說:“在《籃球火》中,相比言承旭和吳尊,我的球技是最爛的,希望大家到時候不要笑話我。”
  SJ-M組合拍劇唱歌兩不誤
  SJ-M組合出道前就已在中國及整個亞洲引起廣泛關注,因爲他們是首支由韓國人和中國人組成的男子組合,并由韓國CT進行整體打造。三位華人“新聲帶”加上四位“韓流”新偶像,S J-M首張國語專輯《迷(Me)》,以不可阻擋之勢,風靡了亞洲各地。眼下,七位男孩有了新的目标——合力演繹一部電視劇。電視劇預計10月份正式開拍,他們代言的森馬服飾将成爲最有力的後盾。那麽,組合的中韓成員之間,他們的語言障礙會不會造成一些拍攝困難?隊長韓庚表示:“大家都很刻苦、努力,我們經常在世界各地往返演出,大家就在飛機上學習,相信我們會克服困難,會有更大的進步,一定讓歌迷及觀衆滿意。”
  當然,唱歌仍然是SJ-M組合的“主業”。他們的下一張新專輯籌備是和電視劇同步進行的,盡管現今他們忙得有點“分身無術”,但忙碌絕不會影響專輯質量。“一定會比上一張專輯更好!”隊長韓庚肯定地說。


轉自☆Super Junior Mandarin中文首站★

哥哥們好努力喔=]

中文很難耶=] 要加油`

台長: ☺刺刺刺 = )..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愛☺_ |
此分類下一篇:0824藝聲哥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特哥=(你這樣妖精们會很難過的

♡♥♥哈韓柚&#9
摁摁

五只OPPA很棒

我們的驕傲

看他們現在這麼紅

我也與有榮焉呢(笑)
2008-08-22 14:00:29
漢堡
又是SJ這麼喜歡他們啊@@?
2008-08-23 14:4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