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17:24: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村之動力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唸書唸累的時候
總會神遊想像考完試後的計畫
以下是半年計畫:

計畫一
諮詢骨科醫師關於我惱人的拇指外翻
看是要矯正或者手術…

計畫二
學開車
暨之前的騎機車失敗篇
領悟出一套小小道理
鐵包肉還是安全的多

計畫三
中醫師特考之補習監獄
哈…我想四月初的中醫師檢考應該可順利過關
九月底的特考要趕緊衝刺

計畫四
報名地球村美日語
雖然很想繼續學德語
不過怕負荷不了…德語的文法實在是煉獄ㄡ…

天阿…想這些好像對減緩考試壓力一點幫助都沒有
越想越ㄚ紮

所以…………………………
………………………………
考完試後
我要去梅村狂吃日本料理
哼哼~為了梅村
我會加油的
我一定要帶著笑臉快樂的去吃

梅村~~等著我喔

Ps.明天弟弟風塵僕僕的將從台中趕到台北投票
哥哥抓緊機會利誘弟順道去刷新家油漆
晚上聚餐哥請客
我只要負責唸書投票再當跟屁蟲去吃大餐

哈哈哈

Ps2.圖為超美味的手捲跟花枝醋 章魚醋

台長: 焦糖妹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