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18:41:50|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究不屬於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誰還記得些什麼事?

 

現在,

我還記得你以前的事。

 

 

這一切怎麼補都補不完,

加上這陣子又鬧這些..

可不可以停止了?

你越是這樣做,我越是不可能跟你複合。

 

 

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說走就走的,

只是我也需要被別人''疼''的感覺

你跟我再一起這麼久你應該懂我喜歡什麼感覺吧..

 

你不覺得,每次

你這樣對完我,

後來,失去以後,,

才會拼命的想把一切挽回?

以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我覺得我們的感覺好像淡掉了*

 

明眼的人都知道,

你朋友或許也很清楚,

我朋友或許也很清楚,

你是怎麼對我的

真的很抱歉..

我也不是個怎麼樣好的女人。

可以忍一時,

忍無可忍的時候那我也很 抱歉

就算心再怎麼痛

我們再怎麼樣就是不可能。

 

 

這一切可以停了嗎?

 

 

有人會比你更疼我。

也有人會比我更愛你。

 

 

******  結束吧  ******

台長:  * 天才寶 [ 兔♥ ]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悲傷成分多[♥]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