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2:54:1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

,神經大條

,聽不懂人話;

並非聽不懂,不懂卻裝懂,很欠揍ˇ/

但,我真的想懂。

人家也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少數人聽的懂,我只能這麼說。


,蠻愛抱怨的

有些人太腦殘了...

害我喉嚨喊到快破了...

也不鳥你。氣死人!


,遲鈍

觀察力差../口’’




想說的是,

對她,他,她們

..............有種歉意。


我,

而我都只用一昧的想法,

去看待妳們所做的事,

卻沒想過妳們的感受和想法?


妳們‧

會不會累?

需要肩膀借妳靠嗎?

想找個人講話嗎?


只要,

需要肩膀,借你靠。

需要傾述,我傾聽。



《只要有說,至少會知道;沒說,真的不會知道。

因為,我不會讀心術。》

台長: ☆〃由淚\星空﹌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 s FeeLˇ |
此分類下一篇:〃﹋約定o 0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