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0:45: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們的妹子o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

你和他都有妹子..

像知己一樣的妹子...。

都知到對方的事情..

也很在意對方的感受。

在乎

妹子

的感受。

感受。

感受。


乾妹,

親妹,

都是妹子。

妹子。


她們了解你,了解他

你們兄妹的情誼,的了解..

就如我都到達不了的境界...。

我,

到不了。

我呢?

我在你們身邊卻...

感覺不到你們..

不了解你們。

不了解

你們。


比起你們的妹子..

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不懂,

不了解,

我也想關心你們阿..。

你們有讓我了解過你們嗎?

了解你們。

了解。

還是我太愚笨了...。






可不可以不要在提醒我...

你們哥哥有多在乎妹妹...

或是,

妹妹多關心哥哥的事了...

不要在提醒!

提醒我!

真的很討厭

討厭。

難不成,

我不夠資格當你們的傾聽者嗎?

不夠格,

傾聽。

嗎?


為什麼?

你們沒給解答...

永遠。

有機會的話,

有機會,

請你們讓我了解你們

好嗎?

了解你們,

可以嗎?


可以跟你們的妹子

一樣了解你們嗎?


《我,想了解你們。真的。》


by由  070617

台長: ☆〃由淚\星空﹌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