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9:45:5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不怪你o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
太多事,太多人...
什麼想法,
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就是...
不了解你(他,她)...。


你也不懂我...
很可惜..
我們都不懂彼此..。


大多數的人想法相同,
也有不同的..
但也有值得思考的地方...
不能否認...
不同就是錯...。




人變了,
該怎麼說?
說他(她)錯了嗎?
並沒有,只要是人都會變的..


他又喜歡上了別人,
喜歡的方式,
還是一樣,
《要不要讓她知道,我喜歡她嗎?》
可不可以說...
你不要喜歡別人好不好..
你沒有權利,
要別人不要怎樣..。


你們已經連個朋友都不是了..
你們,
就如...相識的陌生人...罷了..
這次,
沒辦法在說出..
「希望你找到適合你的女孩了..。」
你好就好..。



你的味道,

你的回憶,

你的一言一語,

我從來都沒忘記過...

因為,

我都記著....。



這次,

真的要說再見了嗎?

或許吧...

會很想你的,

...而已。




這次,

我會說:

「如果有天,或許我們可能會相遇吧!這世界那麼小,你說是嗎?」





《我們會在相遇,對嗎?》

  by由    070610

台長: ☆〃由淚\星空﹌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 s FeeLˇ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需要時間o 0
此分類上一篇:〃﹋你很愛他o 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