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20:59:2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時的誘惑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久後,有風暴埋藏在前方,

來不及躲避的我...

卻,

只能接受接下來故事的洗禮...

後悔,是否是在遠方?

我卻不知情的向前邁進...

續:

拋開曾經舊愛,

迎向你的我...

卻,

未曾不皺一皺眉頭..

舊愛的關愛,

企圖望我,

有回看他一眼的機會...

我自始至終...

沒投向你的溫暖懷抱..

原因無它,

日子終總是一人...

前有風暴,

後有追兵...

卻又,

捲入一襲解不開愛情風暴..

和事佬不好當,

三角習題,難又難...

無人能解憂,

只好自己擔...

無人陪伴的路上,

我又該上哪?




六點二十五分,

走在街上,

過著相當重要的日子...

卻試圖得相當孤單..



《在愛情的路上,或許比別人晚了幾步路;

但,人們在愛情裡,卻永遠都摸不清楚愛情的邊緣。》


by   由       061012


台長: ☆〃由淚\星空﹌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ˇ |
此分類下一篇:〃﹋找不到相同的好★
此分類上一篇:〃﹋回不去的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