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03:44: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底交往沒多久的男友隨口一句"公司有同事烤小餅乾...你會嘛?"
我就開始從網路找食譜學著烤餅乾蛋糕了

沒想到越做越順手
大家風評也越來越好
有人建議我放到網路上賣
口碑一傳十~~~但是沒有傳到百啦~
將網路拍賣所得的蛋糕錢 轉去買材料 再贈送給親友品嘗
這過程變成了一種樂趣~
尤其吃了之後滿足的跟我說 "好好吃喔" 更是讓我心花怒放^^ 哈哈

上禮拜父親的學生來到家中
我端出幾片Brownie請她們品嘗
沒想到她們吃過之後聯合同事跟我合購
於是今天在一堆麵粉雞蛋巧克力當中快樂的度過
呵呵

上一篇太過怨婦了...
這種負面想法很少在我心中出現
只有在低落時...
今天突然想到父親小時後常跟我講的
如果不好好提升自己
將來就只能嫁不好的對象 過不好的生活 blahblah~~

>_<...無言...


台長: sand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