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9 10:22:1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來的水蜜桃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因為老闆熱情招待
我跟alan換上已經很久沒穿的正式服裝
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去看Lido de Paris的表演
這幾天我根本就是陷入神智不清的痛苦狀態中
要我打起精神穿上衣服還要化妝 真是要了我的命
加上要跟老闆一起看上空秀
真是坐立不安 精神緊繃

還好老闆比我預期的晚來
所以大家面面相覷不知道說什麼的時間也減少了一些
(會場外有提供黃金奇異果試吃 好好吃阿)

秀一開始就是四名穿著白色西裝外套頭戴雉雞羽毛的舞者登台
我嚇了一跳 心裡想這真是了不起阿
戴了那麼重的東西 還要甩頭搖屁股
正當我嘖嘖稱奇的時候
舞者已然脫去了外套
開始上空表演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胸部
一點也不覺得色情 只覺得很美麗
用水蜜桃來形容 就是
''一樣的大小 一樣的顏色 一樣的熟度''
加上舞者身高平均178公分
那腿之修長 真不是在台灣可以見到的景象
(強力推薦對美腿有崇拜的男生去看)
還有那個渾圓的屁股.....
真是...天堂阿.....

表演穿插舞蹈和歌唱表演
還有特技...
一塊布從舞台頂端垂到地面
一名美女在步上爬來爬去
我一直擔心她會不會掉下來....
還有一位長髮美女可以同時搖十幾個呼拉圈
(怪不得那麼瘦)
那姿態之美麗 跟我平常在家搖的全身肉肉抖動真是不能相比阿

最叫我著迷的並不是舞者的華麗衣服
是她們每一個人對自己身體 對自己美麗的自信
散場的時候我問老公''很爽吧 看到那麼多胸部''
alan搖搖頭 回答我''可惜只能看哪..."

台長: 小狐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