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5 16:55: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狐度蜜月)京都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漫長而混亂的籌備
經過了極其沒氣質的婚宴
總算是可以拋下台灣的髒空氣 不景氣 去日本玩囉

這一次的行程我之前參考了很多資料
八天下來雖然跑的很累
但是覺得很充實 看了很多地方
適合年輕人走的行程
如果大家要帶爸媽去 我就不建議這樣的行程
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5/22(二)台北=大阪關西空港=京都
今天真的是我跟alan兩人大耍寶的一天
先是我幫alan保管的信用卡失蹤(沒有不見 只是找不到)
我在新家 娘家 公司找的滿頭大汗
最後只好先掛失
alan則是打如意算盤
把愛車送回原場修理(小T發出怪聲) 順便放個八天
奈何天不從人願
小T一到醫院就乖乖的
一點怪聲也沒
福特的人也不願意收它
眼看著時間慢慢經過
我們急的滿頭大汗
最後只好先把小T開回板橋
再請alan的馬吉小吳 飛車送我們去機場

一路平安到了大阪
速速先換了JR PASS
一路上七天的交通工具就靠這張薄薄的卡了
搭乘機場特快到了京都
下雨 好冷 而小狐只帶了一件七分袖牛仔外套
很快的找到京都二塔飯店
這就是我們要待三個晚上的地方
房間很小 放了行李之後已經沒有空間了
浴室更小 一個人進去只能轉身...


台長: 小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