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7 11:34:1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下了課好累好累
正想泡個熱水澡時
我媽說'ㄟ 妳電話在響..'
跑出去接了電話
阿..是你
但是已經掛掉了
我撥過去 沒人接
於是我再度泡澡去
你再打來的時候
嘩啦啦的水聲..

'什麼貴事阿?'
'沒有阿 我想說妳那麼久沒打電話給我了..'
(我為什麼還要打電話給你?)
接著就開始抱怨
要退伍了還被ㄠ
工作難找
我說'快退伍了忍耐一點
而且憑著你國立研究所碩士的文憑
還怕找不到工作嗎?'
說實話 景氣那麼差 我也不知道你找不找的到工作
你說身體一直不好 嘴巴還破好幾個洞
我嘆了一口氣'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身體不舒服光是唉不會好
要看醫生才有用
嘴巴破的藥以前我不是有給你?'
你問我'老公對你好不好 是不是有虐待妳?'
我說'他對我比你對我好'
你說'妳最好是這樣講..'
這是威脅嗎?
你敢說你對我很好嗎
你敢說你對我無微不至嗎
為什麼你認為他一定會虐待我?
見話不投機
我換了個話題'你呢 你女朋友好嗎'
'阿就差不多阿 她比妳大就是了'
我咧XXX '對不起 我對她的身材沒有興趣'
這算什麼 是報復我說他對我好的事嗎
為什麼這個男人
看不見我曾經為你付出一切
曾經為你吹風淋雨
曾經為你做牛做馬
多少個清晨我坐早班公車去看你
給你買早餐 買報紙
買你最愛的綠奶茶
結果到了最後
我在你心裡只剩下大小的尺寸
(再怎麼樣我也是有一雙美腿..xxx)

我花了2000多個日子愛你
人生裡最菁華的歲月
都陪伴在你身邊
我曾經以為
我得花更多的歲月來忘記你
我想那不必要了

過去我曾經問你
我有什麼優點
你說"我都跟同學說你會賺錢.."
現在我只希望
你看待你愛的人的時候
不要只有看到她的外表
她的身材
求求你看看她的內心
聽聽她說的話
在我們的愛情裡犯過的錯誤
希望你不要再犯
我也一樣

台長: 小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