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3 14:27: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午開小差)買禮物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幾天alan很壞
脾氣很差
不過我認為他可能那個來了 所以兇巴巴的
討厭歸討厭
今天是alan的生日
也是他成為我未婚夫的第一個生日
所以無論如何是應該慶祝的
(事實是 我要是不送禮物 我怕我生日也會沒禮物!)
所以還不到中午我就偷跑出去買禮物了
跟玲玲討論好久
玲玲推薦的禮物聽起來都不錯
襯衫領帶啦香水啦
但是想一想好像都送過了
而且他的新工作辦公大樓裡少說也有上千個女生
我實在不想把他弄得很帥或很香
雖然他矮胖矮胖
但是難保不會有小狐第二這種偏好胖子的女生出現
想了一想
alan好多鬍子
為了不要讓他值完班以後變成朝廷要犯
所以還是買刮鬍刀好了
去泰一電氣逛逛
什麼活動三刀頭
三段式速度
一小時快速充電
反正我也不用這東西
隨便買買好了
突然眼睛一亮
'買百靈6510刮鬍刀送百靈牌咖啡壺!'
好耶好耶!!!!!
刮鬍刀不貴
但是咖啡壺令我高興!!!!
雖然新家已經有個咖啡壺
不過太大了
這個百靈牌的小小的
可以煮四杯!好方便!
下次來我們家的朋友
就有咖啡喝囉!

雖然外面下著雨
我提著咖啡壺和刮鬍刀
想說反正也不遠
就慢慢的從新生北路想走回公司
就在吉林路口
竟然遇到了去年去日本玩的導遊張先生
嗯 我想他不會記得我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跟他打了招呼
要了電話
下次出國還可以找他們的旅行社
如果坐公車 就遇不到他了呢

雖然下雨
小狐還是慢慢的
開開心心的走回公司
我想我是喜歡走路的
只要給我一雙好鞋
我可以走很穩很久
下次
也還要進行午餐的小旅行
因為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什麼地點
會遇見什麼樣的朋友呢!

台長: 小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