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21:15:58|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馬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
是需要勇敢去面對的。
不能夠一輩子逃避下去,
況且都已經這麼久了。

不能一輩子逃避下去 。
像活在真空中的時代已經過了。


不管做甚麼事情耳邊都是安安靜靜的

我活在鄉下 卻好像站在城市鬧區裡的十字路口
看到太多太多的車子從我身旁擦身而過 有些還差點撞上我
我像個木頭人 動也不能動
連車要撞上來 我都一點反應也沒有
眼見 有的司機驚恐踩剎車的臉 有的司機搖下車窗破口大罵
但我甚麼聲音都聽不到 身體還是一動也不動
連跟他們說我動不了都沒辦法

然後有些司機 一句話也沒說 就走了
也有些罵一罵 就走了
還有一些司機 甩了我一巴掌 然後才走了
更有司機 狠狠的撞了我然後逃逸
也有司機 很好心的跟我說不要站在馬路上 然後當然也是走了
根本沒有人知道我根本動不了

世界是安安靜靜的
我也是安安靜靜的



直到有一天 有一個司機
看到我一直站在馬路中間
於是停下車子問我幹嘛一直站在路上
我還是一句話也沒說
但他不像別人一樣 他沒有走掉
他停下車子 下了車 把我一把抱起 然後放進他的車子裡。
直接就開去了醫院。


後來他每天都來醫院看我,
我想他是全世界上最溫柔的人。

後來我的病漸漸好了
漸漸的我可以聽見聲音 身體也漸漸可以動了
之前被車子撞到的傷口也癒合了


然後出院的那天 很溫柔的司機很怕我不敢過馬路
我知道他怕我想到過去在馬路上不好的回憶。
他建議我走後面的小巷子
我沒有聽他的話
因為我知道,我這輩子還有很多時候需要一個人過馬路
我不能逃避過馬路一輩子。

今天我既然已經好了
就應該練習過馬路,
這樣以後萬一司機哪一天沒辦法繼續照顧我的時候
我才不會像一個有眼有腳的廢人。


馬路我過了 
只有一輛車差一點點撞到我
其他車子 我根本沒看清楚那些司機臉上是什麼表情
但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不再害怕過馬路了。




台長: 珊卓拉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只喝Pepsi
那司機應該臂力很好,才能夠一把抱起來,
想來肯定是有常常在做俯地挺身之類的活兒。
2008-02-08 05:3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