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22:17:3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 說 妳 在 乎 我 這 個 人



因 為 我 會 當 擔 不 起




妳 很 尊 貴 我 很 下 賤





在 妳 眼 裡 永 遠 都 是





妳 對 我 錯 妳 想 合 好





就 合 好 當 我 是 甚 麼



妳 常 說 別 人 把 妳 當 玩 具



但 我 卻 感 覺 妳 也 把 我 當 成 了 妳 的 玩 具



玩 膩 了 就 丟 掉 新 鮮 時 玩 的 跟 什 麼 一 樣



那 我 算 什 麼



或 許 我 们 的 關 係 彷 拂 是


妳 千 金 我 僕 人


千 金 的 思 想 僕 人 永 遠 也 不 懂


僕 人 的 思 想 千 金 永 遠 也 不 懂



台長: 〝Simple﹋love╮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只是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理化課:D
此分類上一篇:別只會在背後捅一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