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05:25:3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與生活(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自己煮,一人份的量已經能抓的很準確,由於肉很貴,所以大多買蔬果,我最喜歡吃花棷菜及紅蘿蔔,不用再加其它的東西本身就很具甜味了,而且又對身體很有益。
長期下來,胃漸漸變小,吃的東西不多,今天晚上難得去隔壁學校的餐廳吃,一餐快90元的西餐吃的我肚子好飽,回宿舍後到快十一點肚子還是很漲,心想回台灣後再也不能去吃吃到飽的了,少了口福多了曲條身材,不知是好還是壞。

夜晚習慣開桌燈看報紙聽音樂,偶而抬頭看一下窗外飛舞的蛾
它們果真喜歡往有光的地方飛去,我窗戶的上方有燈,當蛾飛在窗前燈下時,就變成火焰一般的耀眼,
有一次朋友看到還以為是螢火蟲,驁奇的大叫,不過當蛾不小心飛進房裡時,就一點也不好玩了。
蛾如果沒有自由自在的飛就會死去,所以找不到路飛出去的蛾常常就死在我房間的地板,
看它們很可憐,下次我就不敢把窗戶大開,以免它們不小心又飛進來了。

台長: 沒有果醬的貓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