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1 11:42: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二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真愛呢?

曾看過一句話:小孩子的單純就是生命裡最大的智慧。

我想,如果能找到愛情裡最大的智慧,就能找到關於什麼是真愛的解答了吧!

-----------------
面對生命時我們都要學著遲純,不然真的沒有辦法安安心心過每一天。

曾想過要寫遺書,手放在鍵盤上,腦筋想著要對誰說什麼話,還未下筆,淚竟已緩緩流下。不是面對死亡的恐懼,而是想到身邊的人的痛苦,還有未來無數個日子的悲傷,我就不忍。

真的,我寧願你不要承受這種絕望,而讓我來面對!

-----------------
也許是年紀,也許是經歷,現在的我,已不會動不動就感到軟弱。在困難面前,心會不由自主生出一股頑強的扺抗力,即使無法戰勝一切,也絕不要被厄運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所以你說,長大了嘛!不再是以前那個受人寵,樣樣事情有人幫著做的時候了。現在換我們要去照顧人,要去寵別人......... ,好啊!你這樣說只不過希望我能去寵你而已,真是狡猾!

台長: 沒有果醬的貓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