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6 00:40:0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之間的距離愈來愈遠了.....

這是回到家之後的第一個念頭,有一種絕望的無力感在心中漫延,心悶悶的,想哭卻哭不出來。

他想起在跟之前的女朋友分手之前,就是這樣要失去什麼東西的滋味,沒有辦法,註定了似的,像深海的石頭冰冷無情。

有些感覺橫亙在二人之間,他驚愕如此的認知是在相處多年之後才發現,那麼,交往的幾年間,自己到底扮演一個什麼樣的角色呢?

你很好,太好了,但我卻從你那兒得不到什麼東西.....

這是她離去前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得不到什麼東西.....是不是沒有內容呢?如同外表可口的麵包,一剝開卻發現裡面只有乾麵團那樣地教人失望。

如果二顆心不能互相撞擊,因而摩擦出許些火花,就無法長久吧!這當中會慢慢衍生出累,累;在一起就是累......

=================

以上是我對那段失去的愛情的看法,你覺得呢?

抱歉突然寫這一封信給你,因為,向來都是默默思考的我,開始覺得,說不定多聽別人的意見也是好的,尤其她離開的理由,如同午夜的鐘聲,狠狠在平靜的心底敲出狂風般的旋律,我無法停止思考,想自己這些年來愛她否?不然,為何她會覺得自己沒有內容呢?

其實就是無法給她想要的愛情吧!

如今,重新建構未來,我已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了,也許,孤獨一個人才是最好的!

            J.K. 2002            


台長: 沒有果醬的貓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