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16:49: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費梯閣樓~(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的日子
我跟她剩下室友之名,無室友之實
她把她的衣服從我的衣櫥中移去
因為
她怕她的衣服會有油污
同理可證
也把她的一些生活用品跟我的分開
其實我本來應該是有點竊喜
我的空間變大了

不過
事情通常都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她會在我洗完澡之後
開始用一些廚房的清潔劑去洗浴室
(內行人都知道,她覺得我油膩膩!)
平常如果跟我有些近距離的接觸
她會小心翼翼的從我身旁走過
就像是如履薄冰那種
(這邊要提一下,不是看到洪水猛獸那樣子!)
我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她說「我怕我滑倒!」

有時候我在吃東西
她就會以一種很不可置信的眼神
透露出
「你竟然還在吃!你身上的油應該足夠讓你度過下半輩子了吧!」
害我有些消化不良

那一陣子
流行滑板車
我一時興奮,就在外面走道溜來溜去
就這麼巧
她剛好下課回來
冷冷的從我身邊經過
我以為她就這麼上樓
沒想到
她臨上樓之前
「你不要模仿電宰豬即將被送進去屠宰的樣子!」
好一個回馬槍˙˙˙˙˙

台長: S@nDr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