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9 18:54:4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導遊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的職業是full-time tour guide
GIOIA已經到這邊一個多禮拜了
在STEPH來之前都只是在"體驗我的人生"
除了在家上上網,打打電話
和我到超市買買東西
去central逛個小街
還有...去朋友家看碟!!!(也就是看電影...星爺的唷)
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感覺很浪費她的時間
但是.....
我姊本人活像是個電量不足的電池
一直睡....醒一下出去一會...累了....想回家繼續睡
餓了....煮個couscous....恩.....vicious circle.....
我去跳舞的時候我朋友每一個都問我"ㄝ...你姊姊呢...."
我:"她...在家充電...."
(不知道是誰來之前還和我說"我連要穿什麼都想好了喔!!" 結果還是一場空, 害我的朋友們全部都很期待....)
最後在STEPH來之前
我和朋友們一起帶我姊坐船去canary wharf吃dim sum
但那天大風大雨大浪的
所以小糟糕
不然應該是會很美的
不過至少拍了不少照片
還有偷拍奇怪的人
很好笑
我會把他們通通上傳到相簿的...挖哈哈

現在STEPH來了
我家那顆電池也終於充好電了
而我也開始我的導遊日記
先讓STEPH休息一下囉
星期五我們到附近走一下買個菜
回家後他們睡午覺
我就開始超級認真的上網查london tour的資料
然後記一堆筆記....
friday nite去吃個飯喝點東西
由於太晚了,本來要去的bar已經快關門了
所以我們去thai square
中途經過trafalgar sq.和 national gallery
他們覺得超美的(雖然是晚上,噴水池那些看不到)
有照了很多相, 我暗自開心...因為總算開始引起他們的興趣了
(之前我一直拿旅遊書給他們看,他們看完都覺得倫敦很糟...:'(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到了thai sq. 點了酒, 坐在旁邊, (還巧遇三個日本同學唷)
我開始和同學聊天
他們兩位老人家
先是一直照相
照爽了以後,就開始偷拍別人
但是是假裝在拍我姊 (其實主角是相擁的情侶,男的偷摸女的大腿還有很大一隻的security guard....)
這個也玩完以後
兩位老人家開始陷入發呆的深淵....真的很深
我一邊在聽歌, 一邊....恩...."律動"
STEPH打了數次哈欠
GIOIA忍住哈欠但頻搔頭, 最後直接伸懶腰
最後在距離進去一小時左右之後
我宣布離去,老人家開心的勒....
哈哈...好....我們就去坐nite bus了
兩位在nite bus上繼續拍照
(好顯因為那時候早,所以沒人...他們就狂拍...哈哈)
本人則是在公車上寫下要去的地方還有詢問他們想吃什麼...
回到家以後
我又繼續開始導遊日記了起來
排行程...還要上網找餐廳的地址
然後拿出地圖找地方....我很盡責吧!!
最晚睡(準備明後天行程)然後最早起(要給大家morning call)
沒辦法呀
時間實在緊迫
如果不排滿景點和market那些的
我很怕GIOIA媽媽和STEPH媽媽會很想砍我
但砍之前我還是要說
"兩位阿姨....不是我的錯.....是你們的小孩真的很會睡唷!!!"

台長: 珊卓拉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