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04:56:3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星期六 ( 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餐我和喬以及steph相約台北車站那的咖啡洋食館
因為喬的學妹在那邊上晚班 可以打折
本來想說中午吃很豐盛了
晚餐吃一點點就好了
結果...還是叫了餐啊
(中午我吃法式雞排, 但我外公還分了一半他的厚牛排給我... 可見我當時是真的很飽吧....)
結果吃出興致了
因為steph果真是我們兩姊妹的machi啊
大家屬於狂吃型的
然後又聊天聊很high, 笑沒停
所以吃完根本沒飽足感
因為他的甜點真叫我失望
new york cheese真是小到爆...
我確定我可以兩口k.o.....套句姊姊的話..."秒殺"
steph的那個也很小
但我的真是太誇張....
(waiter端上來的時候,我不禁說了"so tiny!!!!")
對, 我生氣了... 所以後來填意見表的時候就寫了
"n.y cheese cake真的太小了!!!"
-------------------------
最近...真的很愛填意見表
中午在西堤我也是怪怪的
因為隔壁一家人非常的吵
小孩又沒規矩 頗沒家教(這是我和我姊最最最最最不能忍受的事)
意見表上要選出吸引你來消費的動機
我勾了價格合理等共三個
最後有一個選項是"氣氛佳"
我真的很無聊...不勾就不勾嘛, 我還畫底線拉出來
旁邊寫上"略吵!!!"
今天去麻布茶坊也蠻不爽的
又是野小孩... 現在的爸媽到底在幹嘛啊....可惡!!!!
--------------------------
總之我們就決定立刻回到東區的friday續攤
吃甜點巨無霸(brownie + 4 scoops of vanila n' chocolate ice cream in a big bowl)
well....一下就見底了
不夠..... 哪裡巨無霸了....可惡
後來因為太high又叫了墨式三層塔
有fajita, 炸青辣椒還有像餅的東西一共分裝三層
很好吃, 但我承認這頓消夜確實讓我有點飽了
重點是
我們後面那一桌坐了一群還蠻有型的男生
後來才發現...原來有一個明星啊
陳柏霖!!!
ㄝ,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好像還不錯有名吧
總之gioia和steph非常的興奮
但是也只能偷偷看啦
是還真的蠻帥的喔!

後來我們三個大食怪跑去照拍貼
一組正常一組裝醜
但志村健表情我失敗了....
當時外面有人經過, 所以我分心啦 (怕被看到...糗)
總之那天從steph到之後我們就笑沒停
一直high high high.....
還蠻爽的一天啊!!!

台長: 珊卓拉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