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8 21:49:4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興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以前復興的國中同學們一起出去
約了晚上吃晚飯,想說要吃點台灣味
我們就到tommy後面吃舊街蚌麵(沒吃蚌麵就是了)
吃完以後到頂好名店城和另兩個見面
然後又去吃鴉片粉圓(前幾天瘦2kg,馬上長回來...怒!)

bobo和steph還有婉君等人都跑去考駕照,上駕訓班
齁,好樣的,耍高級ㄝ...我的同學都只有騎機車的份
果然是復興的聚會...
說到高級,
steph小姐背了個LV就已經很嗆了
付錢時拿出來的皮夾又是LV...很好,還配套嘛~
不過你還是小心一點,搞不好被bobo說中
(其實你娘偷偷把你的換成內地A級品,自己幹走真品...哈哈)
還有bobo的朋友也太多了點
東區快被你攻陷了ㄝ
而且bo的朋友都是帥哥美女唷
拍貼本全都是正美眉...
不是mtv女主角就是上過雜誌(文德果然名不虛傳...)
作風大膽,畫拍貼的功力更是不在話下
害我和steph雖然身背名牌卻暗自掩面怨嘆
"遜了遜了...我們該檢討了..."
p.s, 忽然覺得好險,我出門前拿了娘的GUCCI包包,不然今天真的遜到爆燈,哈哈~

今天總共5女1男,有3個都是出國唸書(包含將要的...)
覺得真是感嘆啊,復興同學會在美國辦可能還方便一點
雖然說因為混不下去而出國的不在少數
不過我們同學一個上了柏克萊,一個上哥倫比亞
之前還聽說有個男的申請上了哈佛(聽說啦,不確定...)
可見還是很多唸的很棒的吧
(柏克萊和哥倫比亞的還都是美女喔!!!)

復興現在要蓋大樓了,感覺開始便得有點陌生
還是喜歡舊式的校舍外表
感覺比較有傳統...
現在那樣只會愈來愈像"貴族學校"了
而且學費要狂漲
大概會變得和薇閣一個樣吧(ㄟ,有誰剛好薇閣嗎...歹勢啦)

後來在咖啡店裡聊到10點多
這種感覺真不錯,和認識10年左右的朋友一起在最熟悉的地段閒聊
而且是本人少有的夜生活時段呢(對我來說已經很晚了...)
不過,真的是離開你們太久了
我已經習慣了縮衣節食的生活
今天一下吃幾百塊的菜,一下喝咖啡...對俺來說是很久沒有的事了
我這些日子以來都是找最便宜的店,點最便宜的食物
如果心疼乾脆省錢不吃還可以減肥...(再講我都要哭了,喵~)
不過這兩天花錢買脂肪的日子我實在過的很心痛ㄝ
明天還有億頓排骨等著我(復興的味道...哈哈)
祝福我吧~~

台長: 珊卓拉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