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3 23:34:1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看倌們我又生病了
害害害
我這一次又怎麼了ㄋ
昨天睡前我就開始覺得全身不對勁的癢
睡的很不安穩睡到半夜癢的驚醒
我看睡夢中我應該是邊抓邊睡的
早上比平常早醒
低頭一看身上
天ㄚ
超恐怖的
全身浮起一大塊一大塊的紅腫
超癢的
再一看我的臉天ㄚ
一樣ㄝ
妝也不能化了
上午還是進公司上班
下午請假去看醫生
厲害吧
我真能撐
下午看醫生
他說你這是急性蕁痲疹你看都轉到臉上脖子上了
嗚嗚嗚
他說啥過敏原有很多種通常不是單一的而且很難找到真正ㄉ原因
那我問能根治嗎
他說這次好了就好了但難保不會再犯
ㄋㄚˋㄟㄚㄋㄟ
我說能預防嗎
他說很難
我又問那我要忌口嗎
這醫生又說如果你真ㄉ藥把所有可能引發過敏ㄉ食物都忌口那你可能就沒東西可以吃了
我聽了真想昏倒
我好像問了跟沒問一樣
他邊跟我說身邊還有2個實習醫生在見習說
他還交代我說吃了他開的藥會有嗜睡的現象
最好不要開車或騎車
好好好
為了身上可怕的紅腫早日消失我都聽你的啦
_

台長: sandra0418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