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9 16:44:4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富基..富基..富基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倌們看到標題想必你們知道是富基漁港囉
嘿嘿
沒錯
姑娘我昨天下午是去了富基漁港
本來要去湊熱鬧跟ㄚ姐一起相約去吃海鮮
就跟J商量
他答應了
結果ㄚ姐竟然沒跟到...他不去了

沒關係
我們兩人照去
路不熟
就當車遊吧

傍晚4點多終於到達富基漁港
車子停好開始逛魚市場
一邊走一邊問價錢.比比價
再看看海產的新鮮度夠是不夠
逛了一小圈
感受一下人擠人的熱度
親手挑了活生生又大的文合
2隻母的螃蟹
一斤鯊魚牙齦
這個鯊魚牙齦我到沒吃過
J一直說很好吃
試試看吧!!
我也不知道

J挑了一家人不多的店面請他代炒
送我們一盤青菜
我選了地瓜葉囉
鯊魚牙齦炒九層塔加辣爆香
文合用烤的
螃蟹用清蒸的

我在這邊寫口水不知不覺又給他分泌了起來
母螃蟹蟹黃好多
肉又肥厚
湯是鮮美
吃的我好是開心
兩個人超撐的說
酒足飯飽後
兩個人的眼皮都開始沉重了起來
一出店門海風呼呼吹
好冷歐~~~
不過真的很滿足ㄋㄟ
釦子都快扣不起來囉
真的是見笑囉

上了車子
邊開邊看到路邊有糖葫蘆.醃芭樂
我又忍不住個買了一枝
還勾引J問他說要不要吃
還騙他說吃水果可以幫助消化
他說是嗎
我說是ㄚ
不過正確方式要在飯後一個小時吧

我是貪嘴啦
為自己找藉口來吃
J說看你ㄉ身材就知道你那時書唸的不好
嗚嗚嗚
想當年
不過去年
我也是美美的55公斤ㄚ

沒關係
我就是愛吃

下回一起去富基吧

台長: sandra0418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