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15:52: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他的 - 在校園裏想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校裏
看見一對的小情侶
那男的輪廓不及你美
那女的也不及我細心
但我卻不由自主的要去妒忌他們
我羨慕極了
能跟喜歡的你一起上課
就像是在恆商一樣
坐在你身邊
不經意地的瞄你一眼
暗自的在快樂
每星期的見你一天
使我差點忘了幸福的感覺
你知道嗎
我每天想念你
牽腸掛肚
那天你跟我說
你也是一樣
我真的意外極了
還以為
這樣想的
只是我一個
還有上一次跟你相聚
你終於答應我的要求
那是我兩的秘密
那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真的很感動
使我證明了給我自己和我爸爸看
我們沒有選錯
你是最好的
你是真的疼我
感謝主
感謝你
昨天的事
就讓它跟著昨天過去吧
害怕的
傷心的
都丟走
好不好

台長: sandi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