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15:46: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他的 - 海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一直在想
這一切也許都是假的
明天醒來回到恆商
你又是會走到我課室來
跟我說話
甚麼也沒有發生過
但連睡也不能
怎起來回恆商
這一切都是真的
今天早上
崇拜的時候
都是祈求主不要把你奪走
又或是在想
沒有你的日子
我可會好過
一想起你
眼紅紅
崇拜完了
我走到家的大廈大門
一直的向左走
看看一直走會走到那裡
原來一直走
每一步都是我和你走過的路
那銀行那小巷那廣場
走到那個你沒有看過的海傍
想起還沒有跟你一起做的事還有很多
沒有看過電影
沒有看過流星
望著對面的海岸
想起你說過你不快樂
你會在那裡躲
不知道你這天有否在那邊
像我一樣的望著對岸
不知道你會否看見我

台長: sandi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