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21:12:5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發生ㄉ事是多麼開心ㄚ

曾經互相喜歡過ㄉ心情

只有你我知道

雖然沒有明確ㄉ說出來

但就是覺得甜蜜

你ㄉ一舉一動

我都會偷偷ㄉ注意著

你ㄉ幽默

讓你總是很受歡迎

但卻讓我常常受不了

你喜歡逗女生

卻不一定是喜歡她們

但她們卻會喜歡上你

知道和很多朋友同時喜歡上你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次都為你吵架

你卻不知道

是互相喜歡ㄇ

沒人願意先開口承認

答案也就這樣沉入大海ㄌ

但我並不在意

因為我以為我們ㄉ關係會一直這樣下去

但我錯ㄌ

上了國中

沒在連絡了

只有爾偶在學校會碰到

但我還是默默ㄉ喜歡著你

但你卻.....

沒錯

你交了個女友

甜蜜ㄉ很ㄋ

雖然我知道時你們已經分手ㄌ

但還真ㄉ是很難過

原來大家都知道

卻瞒著我

是怕我傷心ㄇ

好像真ㄉ被說中ㄌ

心真ㄉ很痛

但在痛他也不知道

他已經遺忘ㄌ我

我又能怎樣ㄋ

只想活在曾經快樂ㄉ時光裡

曾誇口說不在喜歡你

但卻還是食言ㄌ

我做不到...

{喜歡你}是多麼容易ㄉ一件事

但......

{忘掉你}卻是那麼困難ㄉ一件事


台長: ㄚ如~★〞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