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9:36:55| 人氣1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朋友就來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是神麼
有情 是神麼

 說起來很難懂
只是個專有名詞罷了

他可以讓你很傷很痛

有時卻你感到無比的溫馨和歡樂

現在的我們都在意處於同擠之間的問題
過去的吵架 只是兒戲

但線再有時卻很令人在意甚至讓你記一輩子

每個人有自己叫好的朋友和討厭的人
在課業上有如商業戰場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適者生存
連自然界也是如此

處處充滿心機 
現實充滿自私自利 
至於我該不該相信這一切
我很優柔寡斷 多愁善感

甚至有時很呆拙

我現在都不了解我自己了
感覺自己好討厭
不過現在的生活就是呆版平淡
或許我太天真

我一直改變自己融合這社會這一小部分

有時我的心情是雷陣雨
但很快卻雨過天晴

我是很難懂的人 時常生氣
我的觀點界線不同所以時常引來不必要的誤會
口頭抱歉 我想應該沒有用因為已經造成傷害
但有時在那痴呆妄想 誰又來讓我開心




▏▎▍▌▋▊▉ █ ▇ ▆ ▅ ▄

我得個性古怪ˊˋ 我自己也傻傻分不清楚
我的自尊心強烈
多愁善感喜歡壓抑自己
我的心口直快傷害了不少的人 不過真的沒有惡意
尤其是"妳"
你說我說話態度差很多 抱歉
不過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當我看到你拉她走時我心理又是神麼感受
我很愛面子所以不曾表露只是唯獨上次不小心表露出來了
那次對你對我傷害都極大也讓我們彼此有些共鳴
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感受
最信任的是你 但傷害最大的可能也是你 最好的也是你
但現在說這些似乎太遲了
但至少我有把我內心的話勇敢表達

我們好朋友們這些年讓你們擔心真不好意思阿
我真是個小孩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還是你們挺我
想這在跟你們說聲

  謝謝 阿哩嘎都
請不要忘記我這無敵敵敵 麵包超人呢
 呵呵 XD
愛你們歐!!


 ▏▎▍▌▋▊▉ █ ▇ ▆ ▅ ▄ ▃ ▂ ▁ ▁ ▂ ▃ ▄


台長: `*★-小栗子ೈ
人氣(1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新造型

`*★-小栗子ೈ
  PS 有很多錯字我知道-ˇ-
不過因我懶的修改
  聰明的人看的董就好了喇!!

呵呵
2007-06-15 19:37:54
♀╔紫〃咩☆
摁摁~

我以後~會珍惜現在~

把握現在~因為...

到時...

可能無法對你做些事....

所以~我要現在揪做好給你抗~^^

可以媽??

愛你歐^^
2007-06-15 21:2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