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00:11:3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住暑假的尾巴~超開心的台北行~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一顆興奮的心情,等到了期待的這一天,一大早我搭了統聯直達台北,準備展開這六天五夜的旅行。由於先前發生過尊龍客運火燒車事件,令我感到十分的害怕,一路上完全不敢睡覺,專心聽著隨身聽,眼睛望著窗外發呆。

好不容易到了三重,正當我慶幸這次開的比較快的時候,突然接到小明姊的來電,說台北正在進行萬安演習,所有的車輛都不能動彈,要等到兩點結束演習才可以繼續前進。剛掛上電話,果然一下了交流道就被迫停在路邊,司機先生也廣播了停留的原因,唉,結果到最後還是兩點半才到達總站,跟上一回沒有兩樣。

很快的,我找到了大表哥,發現他跟以前沒什麼不同,不過似乎是更頹廢了,真的很可惜啊!明明是長的像朱孝天的帥哥,卻把自己搞的跟流浪漢一樣,唉,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勸他了,所幸就不再嘮叨。

回到了大表哥、建、財的新家,新家果然不一樣,整齊許多,房子感覺也很新,雖然台北的房價還是很貴,不過這可以說是一個不錯的房子喔!由於財財到學校去忙系學會的事情,家裡只剩下日夜顛倒的建和大表哥,他們兩瘋狂沉迷於電玩,白天睡覺晚上打電動,我只好一個人乖乖的在客廳看電視,順便稍微打了下瞌睡。

不久後,建建起床,財財也回家了,剩下大表哥依然在昏睡狀態,哈拉了一下,疲憊的財財也進入夢鄉,剩下我和建兩個人邊看電視邊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睡的不夠,一下子建建也開始昏昏欲睡。我的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的叫,但是家裡三個男生,這時候都像死豬一樣,沒有一個人是清醒的,我只好自己忍著點了。

這時候身為我明後天導遊的小明姊,來了通電話,我終於找到人來解救我飢餓的肚皮了,內心的雀躍是無與倫比的。只是,原本只要20分鐘的路程,小明姊花了一個小時才到達,但站在情與義的立場上,我對於他這種義行豎起一根大拇指,是該感謝他的!

我們來到通化街夜市,但我看招牌明明就是「臨江夜市」,姊卻說是通化街夜市,我真是不明白,但基於「騎車的人是老大」這個原則下,我還是屈服了。在我很快樂的享用晚餐時,有一個走唱的老人,一路上唱著我聽不懂的歌,因為音量真的頗大,老人被路人白了一眼,沒想到老人氣到,一直碎碎唸,還講了一堆國家大道理,雖然影響我的食慾,但這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啦 !

這是我第一次到通化街夜市,當然是一定要逛一逛囉!我們走到一家玩具店,裡面很多布偶,還有很多好玩的玩具,而且都不貴喔!我們買了一個「火箭筒」,這個東西很好玩喔!可以射很遠耶,本來一度擔心回家會被大表哥罵幼稚的,沒想到他們兩玩的比我還開心,還叫我把它留下來,說烤肉的時候很好用。

逛玩了通化街夜市,我們就往京華城出發,時間接近11點,人很少了,上一次來的時候更晚,電梯都已經關了,這一次搭電梯的感想,是有點可怕。讓我想起九族文化村的UFO,好高好高,有點暈眩的感覺;還看到了高空彈跳的地方,雖然我老是自稱大膽,但是我絕對不敢高空彈跳,光用想像就雙腿發軟,唉,或許我根本是膽小鬼吧!以後再也不說自己大膽了。

結束了短暫的京華城之旅,愛逛夜市的我,又來到饒河夜市,逛了逛攤販,幫大表哥他們買了宵夜,就回家囉!我們從內湖繞回去,人生地不熟的,花了點時間,時間是凌晨一點半左右到家,本來應該要為了木柵動物園儲備體力早點睡,但是火箭筒實在太好玩了,三點半才就寢。

這就是蠟燭兩頭燒的開始。

台長: san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