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3 10:50: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重要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重要的決定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左上角的心跳
 
準備的 雙人的車票 祝福未來的目標
艷陽高高照 或大雨風暴 貼心的問好
 
傻傻的 你都不知道 你有多麼的重要
當你發高燒 當你睡不好 我也感應的到
 
左手是喜歡 右手不求回報
才讓愛緊緊守牢
 
有你的歡笑 也有我的牢騷
忘了什麼叫單調
 
昨天小爭吵 今天全都忘掉
又逛到天荒地老
 
當世界都靜靜沉睡了 我要你聽到
你是我左上角的心跳

 

聽著范瑋琪的歌
每字每句都寫著我們的甜蜜愛情
就好像是為我們寫的一樣
愛情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你我經營的感情會越來越茁壯
你是我心裡最重視在乎的人
我相信堅信著我們的愛情

看著我們的照片,配著歌
真的好適合!
好多的甜蜜記憶湧上心頭
每張照片,每個表情,每個心情
都是專屬於我們的幽默,我們的回憶
每張照片當下的感覺
彷彿就像昨天才發生過

開心有彼此在身邊
讓我們的回憶如此的甜

回憶,是紀念過去我們幸福的模樣
未來,是我們朝著理想前進
現在,是彼此用真心去感受你我溫熱的心


也許不一定有繽紛燦爛
但甜蜜幸福從來沒少過
往後的每個當下每分每秒
有彼此在身邊的日子
都是你我最棒的禮物

台長: s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