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5 16:06:1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明明就才第二天

但卻覺得好像過了一個禮拜甚至更久

 

不知道你在家裡都在做什麼呢?

我都在看電視看英文丸手機遊戲睡覺= =

 

很無聊

真的很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沒有你在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沒重心

想想再台中一起生活的我們

 

至少讓我覺得有個你在我有所目標

好想回台中唷,然後繼續跟你一起^^

 

現在比較想念妳了

不喜歡你在家裡都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也不想要你想到不好的時候

 

想要你開開心心的

甚至開心喜歡的想到我們

要做的事要去的地方

 

與你傳亞太和LINE

我很喜歡可以分享訴說彼此當下的事情

更喜歡與你通電話的聊天

聽你聲音就像你在身旁

 

我想要時間快一點

直到我們可以見面的那ㄧ天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想見我

但我很想你想見你

希望下禮拜能與你見面與你出遊

 

讓我們能去走走^^

想念妳,親愛的寶貝小豬豬

台長: sam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