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20:37:2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ct.25.2004-貓咪不要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買這本書,看了他的介紹好吸引我ㄛ!
內容簡介:
所有愛貓的人都會感動落淚的書。這隻被叫「達西」的貓,以它為第一人稱,寫下與主人的互動以及其他貓咪之間的相處,雖然「達西」曾一度失寵而想拋棄主人,最終還是回到主人的身邊,因為「達西」撫慰了主人的心,也是主人這一生最好的伴侶。
十七年前的那一天,她來到我的面前,在我的兄弟姊妹中選擇了我,成為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她叫我達西,我稱呼她「我的人」,我和「我的人」毫無保留的交換了彼此的愛。在我和「我的人」相處的這段時間,彼此眷養著對方,彼此需要著對方,雖然我曾經想要狠心地遺棄「我的人」,但是我做不到,因為她的喜怒哀樂我都參與,我沒有辦法拋棄她,因為我愛她。當我走到生命的盡頭,我要她不要哭,只要記得我的身影、我的笑容、我的聲音,以及我們一同走過的一切。
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台長: Stacie Cat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