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3:42:2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自己過ㄌ第2階段ㄌ....內心好矛盾....想在台北讀書...但又想讀公立...怪我自己不夠努力..想陪你..想跟你一起讀書..記ㄉ要考試前肥跟我說..叫我一定要考上..不然我努力ㄉ就白費ㄌ..想想那段時間還滿累ㄉ...大家都在玩...我ㄋ像白吃一樣自己坐在位子上..難道我不想玩ㄇ..找大家看書..有人理我ㄇ?...今天容姐有跟我說我怎麼可能會上勤益...幹...聽ㄌ就度濫..狗眼看人低..我也笑笑ㄉ回ㄊ說對ㄚ我不可能會上...雖然ㄊ不是很認真ㄉ說....我只是覺得內心好多矛盾想上..因為我不想自己之前ㄉ努力白費..不想上..因為我想照顧你..因為我ㄉ朋友都在這..因為我ㄉ家在這...怪我自己不夠努力不能自己選折學校只能讓學校選我....怪我自己為什麼我當初不認真一點....現在就看老天ㄉ決定ㄌ..面試過ㄌ就上ㄌ勤益...沒上...就讀亞東ㄅ....覺得好煩好不甘心..我怕ㄌ..我在也不要像這樣ㄌ.........

台長: 很愛小米ㄉ大米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