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20:53: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話連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口大麻:
嘩,這是甚麼鬼傢伙?弄得我滿口草味?人類不愧為萬物之靈,牛吃生草下胃,但我們燒草下肺,把最精華的全都吸收...喂,究竟這東西會否上腦?嘻嘻,腦子一片空白,蠻爽耶?

第二口大麻:
喂,這是甚麼地方?我在哪裡?我是誰?飛龍在天,墜落在一顆楊桃樹上;樹下的我,正跟金馬倫戴雅斯幹那回事,一抽,一插,一抽,一插...太陽的另一邊很熱,每天也四十多度...媽啊,我不要投奔怒海,船在飄,風在吹,我不要離開你的懷抱...靈芝顯靈,秦始皇吃了長生不死,建了條億里長城,把整個歐亞大陸包圍了,董建華獲委任為參謀總長,攻打美國...施丹轉打NBA,在莫湯保頭上入樽,六犯離場。

第三口大麻:
不要碰我,我是天下無敵,我跟馬利奧宰了狂龍後,往初戀網吧慶祝...蜜桃越是紅,就越吃壞人,毒藥、天花、芥子氣、拉登...真義依附在我的屁眼賴死不走,自由黨出賣了我的自由,老師沒收了我的,我在太平洋漫步,三號風球掉下來,把奇雲高士拿壓死了,荃灣大光明‧每位十元,六指琴魔轉彈電結他,勁過Hendrex,石油貶值,中東變了第三世界,2713年,球員穿賴屎褲踢球,我當前鋒擺了兩次老烏,打了四次火雞球,月餅裏有杏仁餅,某師奶公然在公交上公交,在圖書館講電話會被判死刑,放屁者要行割禮,七十年代的嘉多利花園,我把電視關了,一切回復平靜。

第四口大麻:
No, it ain't the way you think it should be...come with me, I'll take you to the truth. What? Why? No rapid, no hurry...we'll make a sweet home at the cave...screw the world, just you and me. I've planned it all out for you, just look into my eyes. Precious love + cautious mind = no love to visit. Don't jeopardize me, you know you see the real me. Pump it to the pulp fiction. Cheap love in capitalism. She said I was good 'cause I paid her. A mockingbird needed a tricyle. Donation, salvation, zombie, statvation, perservation. Client's speaking cliche at a clinic. Cheryl and her hello virus. Yo wassup? Where's my pot? I bumped you out and you knew it. Sweetened bulbs blooming my sky, delicious muppets shimmering those idiots. Why me, not me. I admit it, I put it on my hair. Gold soul and hidden mimics. Weber is making a whole new world. Burn the flags, erase the boundary. I will never draft your love. I am still stubborn. I am still stupid. I am still me. Free me, free me, free me...

第五口大麻:「喂,佢嘔白泡呀,快D叫白車啦!」

台長: 李燦榮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