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10:50:03| 人氣3,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觀泰】桂圓蛋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位可愛的妹妹在我的新聞台上留言問我要不要試吃蛋糕?

雖然是第一次有人問我要不要試吃?有點小小開心,但是總不能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簡單的在網路上做一下功課,順觀泰是順成蛋糕的相關企業,可能是要跟實體店面有所區隔吧!所以取了另外一個名字。

順成蛋糕在我的歸類裡算是台式麵包店,在台北地區分店很多,做出來的麵包中規中矩,有段時間很愛去買順成的杯子蛋糕當早餐。

本來還以為是哪家雜七雜八的食品公司呢~一看到是順成就放心的跟她回信報名要試吃。

隔天就接到她的確認電話,再次確認了地址和送貨時間,她說明天就可以寄到了。

但是當天一早就去銀行測試,來不及去收發室提領,拖延到第二天才去拿。

不知道是運送過程被壓到還是在收發室被虐待,當我拿到包裹時,盒子的一邊已經被壓扁了,希望裡面的蛋糕安然無恙。

 

 

#01

依照慣例先來個開箱照。

明明上面已經貼了「此面上方嚴禁堆放物品」,哪個豬頭還去壓它?(吶喊)

 

#02

一盒裡面有10個桂圓蛋糕,價錢140元。

 

#03

看來順觀泰很積極推展團購市場喔!

 

#04

挑了三個沒被壓扁的蛋糕出來拍照。
 

 


拍完照後就把蛋糕分給同事們試吃,順便做個市場調查。

  • 嗜甜的同事說:「配著黑咖啡當早餐後的甜點剛剛好。」(果真是吃到飽的好咖)
  • 愛吃海鮮的同事說:「有點甜,而且我的蛋糕上怎麼沒有核桃?」
  • 曾經是軍官的同事說:「太油了,應該搭配烏龍茶一起試吃。」(是在暗示我沒有提供茶水嗎?)
  • 7年級的同事說:「蛋糕體鬆鬆的用手一捏就碎掉了。」
  • 曾經吃過奕順軒的同事說:「奕順軒的比較好吃。」

 

總結:

桂圓蛋糕的香氣非常濃郁,大家一拿到都說好香,可能是桂圓的用量非常大方。

但是甜度似乎要搭配的茶或咖啡一起食用才會剛剛好。

 

 

後記:

跟我接洽的Eva在隔週的星期一打電話給我,她說看到我的文章了,對於我在辦公室內的調查也跟我確認一遍。

Eva說會把我們提出的缺點反應給公司知道,改善之後再寄一盒試吃品給我們。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貴媽
人氣(3,5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北縣市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三葉蟲Trilobite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太陽劇團的Alegr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