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20:05:1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沒有人發現我有什麼不一樣
甚至還精神奕奕的參加了兩場面試並認真的準備著TOEIC
因為只要一閒下來
有你的畫面就會像跑馬燈一樣不停地、一格一格的跑出來
我很想你,But so what
就算我現在拿起電話撥給你
就算你又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同我打情罵俏
總有一天,同樣的情節還是會再發生
而疼痛會像癌症一樣隨著時間越發強烈越難消滅

明天你會跟誰一起過,你們怎麼過
你是不是會牽著她的手許她一個承諾
她長得比我更好看嗎
她的西班牙文說的比我好嗎
她比我更了解你嗎
她對你的愛有我那麼多那麼持久嗎
她,能給你,你要的未來嗎
None of my business, I know.

今天聽到郭富城的老歌
失戀的人果然忌聽情歌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
想替你開心,人卻無法釋懷
我的悲哀在眼裡徘徊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我的心裡泛起許多無奈
我的心在哭,我真的在乎
此情難再~~~~~~~~~~~~~~~~~~~~~~~~~

"別說,別開口,我懂你想說什麼 "
回不去從前,到不了以後,我在做什麼
別說,說再多,其實你也沒把握
那一封信裡,你只有寫著....你該回去了....

我該回去了,因為除了愛我什麼也給不起


台長: 山米小北鼻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