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16:51: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球界的勇壯─陳信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好好的看一場比賽
為球場上的一舉一動血脈賁張
還好去看了超級籃球聯賽─裕隆對台啤
裕隆實在是超強的
雖然台啤奮戰不懈
還是輸了快20分
信安雖然不是這場比賽的得分王
但還是全場的焦點
從他打HBL開始,我就很喜歡他
身材長相氣質球技都是上上之選啊
看,照片裡面的手臂多麼結實,身材多麼勻稱,表情多麼冷靜
就算勇壯來比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還不認識M的時候
我也是用這種興奮的心情在看球
專注的投入比賽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認識M會走入他的生活
雖然我並不後悔但看球賽的感覺不再那麼純粹
現在我希望我永遠也沒機會認識陳信安
讓我可以一直喜歡看籃球,單純的喜歡他直到他打不動為止



台長: 山米小北鼻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