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5:41:3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好快喔--

有點難想像自己已經快要成年了

在隔幾個月 我就要告別小孩這個身分了

成年是什麼感覺呢?

只能說難以想像! (苦笑)

開始要對自己所有行為負責

開始要好好規劃未來

一切都開始要自己決定了

不能在耍賴任性的依賴別人了 (皺眉)

還真不想長大呢!

我只想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

不過 我知道這個夢想太困難了

不可能會實現的 (苦笑)

不過希望能保持童心 呵



願望能有三個

我想--最重要的

我想讓愛自由 就像之前說的一年 亦或是 兩年

至少一個人沒什麼不好的 (笑)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

請讓我早早考上好的大學吧!!

我想回台灣呢~~ (淚)

第三個 還沒想到 呵



之前 想過很多18歲那天要做的事情

不過目前要實現 有點困難

畢竟 那天要上課 (汗)

當然 可以提早給自己

不過會失去意義 呵

我想去pub走走看

但是 在這邊不行

這邊要滿19歲才可以進去 (嘟嘴)

不公平啦!!

我都沒有去看過 很想跟friends去玩玩看 呵

再來 如果當時我的頭髮很長 長過肩膀

那麼--我要染成別的顏色囉!!

呵 我不想再要這頭帶褐色的髮了

看的好膩喔--

當然 還要考慮一下

畢竟我的髮質很好 還不想亂破壞..... (吐舌)

嘿嘿---

想想那時候就可以投票了呢!

希望有機會投到 噗--

喔--

我還希望一件事情

就是去日本穿和服 呵

我也想美美的一次 (閃亮亮)

當然 我不適合走氣質路線

但是 我也穿的可愛可愛的咩!! (吐舌)

呵 我要加油加油---

再減肥減個一公斤多一點

就可以走骨感路線了 (哈哈)


       。我是對18歳有點害怕的小孩。

台長: *小鴨☆Kelly*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鴨♥ |
此分類下一篇:傷。
此分類上一篇:┘顏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