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2:27:2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榜ܤ 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

錄取

中臺科技大學

護理系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通知單

其實沒有很開心

因為我有點不喜歡那邊的

生活~
鳳珠小姐

我等你跟我說

我分發上了

要一起讀的

不要忘記了

一直以來

我都沒有志願

傻傻的讀了護校

好像把中臺就當作第一志願了

傻傻的

過了這麼多年



真是隨著命運走阿
今天去了

挪亞方舟

我一直很想去

結果

也還好

美味也還好

我只能說

我們去吃有點浪費錢

哈~

一個人372

花好玩的

倒是我喝了兩杯雪碧

倒是隨便吃了一些東西

倒是肚子快脹破了

恩~

這是給自己輕鬆一下

不過~

我已經變成胖子了

哈哈~

瞧我以前和現在

呼~

想回到過去

真是有點給她自卑起來

我不要降子胖拉

嗚嗚嗚~

台長: Mei♥mei~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是跟mei~有關的.. |
此分類下一篇:♣゛軟弱ܤ ゞ゚
此分類上一篇:♣゛勇敢不了ܤ 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