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06:58:0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謝謝大家

來esha和我一起跨年



這是我今年最開心的事

我要謝謝很多人 有我非常麻吉的朋友

有阿丹(真謝謝他人不舒服人還是到了)

恩愛夫妻( kelly 暴利是那天壽星)

胖虎(tin)

泡妞二人組(魔魔 維尼)

以上這些人是當天想要整我的人

一開始我就知道你們要一起來整我

可是我不確定

那天說沒被你們整到是騙人的

不然我不會哭的那麼傷心>"<

沒關係,你沒這些人我會記住你們的

我要說我愛死你們了

好事夫妻(sunny 美奐)

謝謝你們能來
你們不能出國我很不好意思
你們真是個好人(我又要哭了)




小易 liga 古芳謝謝你們能來我知你們多很忙


小藍 貝貝 婷婷 很感動你們從中歷開車來


小yo 雖然說你晚到我也很高興
可是真是對不起,沒有和你說到話
害我沒辨法和你喝到酒啦 吼~~

喬淇 你是那一天的重要人物

真的很謝謝你,來先親一個~~
要不是你趕到的話,我想我們大家
多沒有地方可以座了,你是我們的救星
害你那麼趕真是抱歉

接下來我要謝謝的人是



我最重要的人

k仔 那天你最辛苦了
因為我喝很多
又要當我的司機
又要幫我收拾殘局

你要忙這照顧我

(又要找人把我灌醉)
你真是辛苦內
現在知道我醉了你真是會不好過厚
不過我還是好給你拍拍手
來再來親三個~~~~~~~
愛你幼

你真的變了很多
要加油 我相信你
肉麻話的我們回家在說~~


ps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
還要感謝我所有的朋友謝謝你們能來
如果要我沒有寫到的朋友我要說聲抱歉
沒有寫到你們,我那天喝太多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