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3 17:09:0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九年一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語文領域】
你的ㄢㄤ不分
老是唸成光番碗帳

來來來我開個正音班
教你唸好官方網站
否則我這語文專長小老師
鐵飯碗還捧得住嗎?

【數學領域】
替你付的那些晚飯錢生活用品費
就別算了
不就是你的信用卡嗎?
而且不算循環利息的
且當你是我的投資事業
契約明訂著無限期可別忘了

【藝術與人文領域】
元旦你送的大卡片一直忘了護貝
蠟筆會褪色嗎?
送你的生日禮物
紙黏土可有變色小松果可有掉落?
你給我的我給你的
都要好好保存知道嗎?

【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
趕緊學會怎麼玩視訊
否則等你回家去實習
看不到我的你
可別無故懷疑我的忠貞

【社會領域】
史地都是你的強項
倒是教科書之外
也要多方學習教學技巧之類
不然實習的難堪
可會深深打擊一個人

【健康與體育領域】
討厭你都不運動
討厭你每次都要我把車開到商家正門口
討厭你走幾步路就要我背你
討厭你咳出血絲還說沒什麼
再不訓練體能照顧好自己
就跟你分手

【綜合活動領域】
團體規範你是懂得
但不太能融入卻是致命傷
這社會偶而也要逢場作戲
我已深受其害
你可不要重蹈覆轍



p.s:小老師在國小任教,小老公之後會是國中老師。於是,打趣地說,我們的結合,正切合了教育部的[九年一貫]政策。只是,嘻笑之外,深深期盼跟他不只會有九年,而是無數個九年...

台長: 小豪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