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9 11:41:21| 人氣1,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魏,巴萊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為了小魏很鬱卒。


 



先來講一下,小魏當然就是拍了《海角七號》和《賽德克巴萊》夯到爆的導演魏德聖。

最近小行跟朋友講《賽德克巴萊》講到‧魏‧德‧聖時都是嘴角全全波的喊小魏小魏,喊得朋友都問我:「聽你叫小魏好像跟他很熟的樣子...」,哈哈哈,誰跟魏德聖不熟啊?請舉手~~~~

哼哼,我大老遠就看到豬頭任葛格高舉著一隻大豬蹄啦...

話說小行的老友「恐慌症」今年比秋天還早來報到,雖然說作人要甘願,可是有時候甘願會變成乾怨,就不公平咩,平平是女生,人家高大哥家的小金怎麼鬧都是桃花二弄,本小行安怎鬧都只是恐慌亂弄呢?

好理加在小魏帶著《賽德克巴萊》在秋天裡適時出現...





自從兩年前看過《海角七號》,小行就有知有覺滴愛上小魏,因為小行看《海角七號》沒有在電影院睡著啦,因為男主角阿嘉那句「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的台詞真有fu啊,還有小行老年守則第一條:「可以亂愛,但是不能真愛」,哈哈哈。

《賽德克巴萊》要上映了,小行天天守著媒體偷看小魏的蛛絲聖跡,看到小魏去義大利參加威尼斯影展,雖然什麼獎都沒拿到讓小行好想趁機抱抱小魏秀秀,不過看到小魏在影展穿得那件不太合身略大的西裝倒是讓我很樂,果然是小魏的調調啊~自然‧淳淨,好有氣質,哇哈哈,情人眼裡不可能出東施的啦。

9/19小行在已經看過一次《賽德克巴萊(太陽旗)》的小姪女陪同下去看了賽片,看完電影覺得完蛋了~~更愛小魏了啦,電影出乎意料的好看說,不八股不煽情,族仇家恨一點一滴渾然天成,尤其是空靈的配樂搭配賽德克族砍砍砍出草的動態影像簡直是極品巧克力,不甜不膩卻有點苦...

小行一點都不覺得電影血腥或殘暴(血腥是吸血鬼的專利‧殘暴是沙林毒氣的專利啦),影片中的素人演員都得到小行頒發的奧斯卡最佳演員獎,而且,而且小行猜莫那魯道應該沒有恐慌症,要不然怎麼能耐著性子蒐集一堆火柴...囧。






小行9/24在網路上當特有種駭客亂闖賽德克巴萊相關網,被我喵到一則【9/25晚上7:30至8:30新光三越垂楊店賽德克巴萊魏德聖導演見面會】的訊息,吼吼,這個秋天霹靂讓小行嘗到「痛並快樂著」的心悸~~~

小行火速衝進皮包找9/19的電影票根,再衝進沙發找出2008/12月號以小魏為封面的INK雜誌,然後磨拳霍霍跟任葛格說:「明天晚上七點半我要去新光三越...」

任葛格愣愣的說:「幹嘛?」(全世界的男人如果都像任葛格這樣愛裝笨的話,百貨公司保證都不會倒~~因為女人一火大就會卯起來買)

小行跟任葛格說:「明天,明天魏德聖要來新光三越ㄟ,我要去跟他握手給他簽名~~~~」



 



任葛格宇宙癡呆的說:「無聊~」

小行懶得管他有聊無聊,火速心喘喘心蹦蹦在facebook留了訊息給小姪女‧‧‧

  • 我的天啊,下午在賽德克網頁看到一個秋天霹靂~~~~~~~~~小魏9/25星期天晚上7:30要來嘉義新光三越,哇鳴~~~~~~~~~怎麼辦怎麼辦?只有100個人有簽名機會,那要幾點去排隊啊~~~~~~~~~~~

  • 吼喲,我一個人去的話就沒人可以幫我們拍合照了啦,我ㄧ定要想法靠近小魏的,ㄎㄎㄎ

  • 不過我很懷疑明天我是不是會真的去嘉義就是,假日對老宅女來說很討厭出門的,而且,我好怕見到小魏會昏倒~~~太興奮導致恐慌發作啦,哈哈哈。







興奮了一個周末夜。

星期天醒來小行「冒冷汗+頭暈暈」、「頭暈暈+冒冷汗」,一整天都不舒服著,連馬諦斯的生日都沒力到沒有去幫他買蛋糕慶祝~沒錯,9/25正是心肝寶貝馬弟的5歲生日。

眼看著時間離離落落一直過,到了晚上六點半了心裡好著急,忍不住開口跟任葛格說:「葛格你可不可以帶我去嘉義?」

任葛格一時之間還撒攏嘸地問:「什麼時候?」

我說:「現在啊,快到七點半了啦,我真的好想看小魏,魏德聖啦))))」

結果,又,理所當然被打槍:「神~經~」,任葛格竟然跟馬諦斯說:「馬弟,叫你媽咪要去自己搭火車去!」






(angry)  

這就是這星期讓我很鬱卒的事情啦!

當天晚上我就生了一個晚上的悶氣 ,隔天怒氣衝衝又去小姪女的facebook留訊息:「星期天沒有去新光三越看魏德聖‧巴萊,很生氣,生姨丈的悶氣啦,因為他叫我自己坐火車去看啦,哼 凸>_<凸」

真是太超過了,本小行是因為身體不太舒服不想自己一個人出門,怕昏倒啦,要不然我才不會開口拜託任葛格咧,哇哩咧偶都開口了還給偶打槍,真是嫁人不淑啊~~~~~~~~~

然後這幾天在家裡看到任葛格都很火大,感覺家裡的氛圍很像獵場,獵物當然是任葛格啊,獵人當然,當然就是那個為小魏而戰的「任小行‧巴萊」,yes!!

 

 




 


任我行2011/9/29  



  

台長: 任我行
人氣(1,237)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小行看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險路勿近】殺手不一定有輓歌
TOP
詳全文